Tuesday, July 8, 2008

我觉得今天的事很值得记上一记
今天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指挥无缘无故地把我调到了演奏组。。。
要知道,他对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不怎么好的,而且在他眼里,在乐队里,我算是个表现不是非常好的,不对,应该是简直是非常差的学生。。。我拉琴的技艺总是落在人后的。。。
可他今天居然不需考证,没给我任何测验,就直接把我叫到了演奏组去。。。
在那之前我还在烦恼着说,哎呀这可怎么办,我几乎是全段拉琴拉得最差的一名了。。。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到演奏组去。。。
我突然间有重拾信心了,要知道,我们指挥的要求可是很高地,他决不会让人在他的乐队里滥竽充数,嘿嘿,我还是有那么点资格地。。。
不过话说回来,不知道是我有自知之明呢,还是我看遍我自己,总觉得他似乎是为了再给我一次机会,不想再让我在乐队里这么晃啊晃啊地过日子,才这么做。。。
所以归根究底,我除了要感谢自己付出的努力之外(虽然是那么地不值一提,但在这里还是提一下),还要就是给予我们这位患有神经性失调,男性化产前忧郁症,神经过敏,心理不协调,相当情绪化但同时又非常可爱的教练,一个非常衷心的感谢!还要感谢我的好老师!当然,还要感谢仁慈的上帝让千里马遇到伯乐了!!!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