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想想应该有一段时间没上来写写了。。。
实际上,发生的是到不少,值得一提得也倒有一些,只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说说cca吧,我在乐队里还是拉得最差劲的一个,也就是没什么进展。。。
算了,不说这个了,换个话题吧!

就说最近感觉越来越不了解maybelle,或是越来越了解她了。。。
有的时候觉得她在想什么好像很容易就能猜得到,但是有的时候却觉得,原来很多时候,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所以感觉很复杂。。。

哈哈,还有就是,我对我自己在呈现英文分享的表现感到良好!应该是很不错了!因为对我而言,我的英文程度一向不怎么好,所以有这样的成绩我觉得已经是鼓舞人心的了!

还有一件足足让我难过了三天的事就是刘翔受伤这件事。。。我差点,不对,应该说已经,哭了起来。。。呜呜呜!!!真是难过啊!!!算了算了,不提了,再写下去我看我又得哭了。。。

津如叫我将她也写写,那人家已经开了口了,况且我人又这么好,怎能就这么拒绝她呢??于心何忍啊!!!老实说,有的时候,我真地为她所做的事而感动。总之就是说不上为什么,就是有那种感觉啦,总觉得她永远都那么能令人感到开心,肉麻地说一句,令人感到些许的温暖。。。

我有的时候真的在想,究竟彦淳这帮人到底是贤友还是损友。。。不过我觉得我已经有答案了。。。给你温暖的人,给你欢乐的人,给你领悟的人,给你这么多这么多的人,包括一些不大好的影响~~~到底是贤友还是损友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