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久别的blog我又回来了!!!

想想要说些什么。。。

首先,万圣节快乐!(虽然是有点迟,但是,better late than never嘛!)
还有就是提前: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

现在来讲讲我的EOY...

在我考完数学和科学之后,我知道结果一定不是很好,但结果还是出乎意料的糟糕。我看到卷子的时候还愣了几秒钟~~~

所以。。。我最后的总成绩也被拉下得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惨’!

数学最后只拿了84%
科学我想想就想锤心肝~~~77%!!!!!!!
华文也就那样了。。。81%
人文学和文学就不用说了,跟去年没两样,连个A2都没有。。。

咳,原本还想刷新我成绩册中有B的纪录,看来还得指望明年了。。。

anyway, 过了就过了,只好明年再加油了!

今天我去考了malay oral proficiency examination, 结果9 out of 10 我是保持沉默的。。。我连他问的是什么都听不懂!!!什么沉默是金啊?!这次我可真的要fail了,唯一会回答的就是:
nama awak siapa?
nama saya zhi yuan.
然后其他没一题会的。。。:(

想来有些日子没拉琴了,趁现在还有点时间赶快去练些,否则,被指挥骂得狗血淋头的厄运会在不久的明天来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