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小小的东西也能让人感动。。。世界其实很美好!!!
就好像前天,我在165号上面,要下车追前面那辆157,在我冲出车门时,那司机说道:快点,就在前面。(157就在前面)
但是跑得太快没来得及说声谢谢。
我觉得这个司机很细心。虽然说他是司机,按理说是知道南洋的学生要再adam food centre那站下换车,但还是会觉得很感动。因为司机叔叔他有那么多乘客,哪来的闲功夫去记谁谁要在某某下车,然后还会这么热心肠去提醒。
我后来甚至觉得在前一站那位司机是有意想要超过那辆157,好让我们能乘得上那辆车。(虽然没成功)这让我觉得更加感动。。。
然后就在那157上,我睡着了,幸亏有一个女孩叫醒了我,要不然得就过站了!!!而且她还不是我们学校的呢!
然后那个早晨我就一直觉得心情愉快!老高兴了!!!
可能真的像mr tan说得那样,青少年越长越大(思想上的),就越skeptical,总觉得这世界多么多么的不好之类的。不知从多久前开始,我就是这样想的。但如今好像又换了一种想法,觉得这世界其实也蛮好的,视乎你用什么角度去看罢。。。视乎在你眼里看到的事罢。。。你要这么看它。。。要是我记得的是为什么我学校的学生没叫醒我,那么我的心情一定会很差,但相反的我选择感到庆幸有人叫醒我,让我愉快了以整个上午:)!
然后就是赵老师说的话,很多时候都给了我一个,怎么说呢,冲击吧。。。就是她让我似有醒悟的感觉。。。
然后就是在想人之初,是性本善吗?还是性本恶?后来我想了想觉得两者都是与生俱来的。因为我总是觉得,天地万物都是取得平衡的。就说有阴,就有阳;有因就有果;有天就有地;那么自然有善就有恶吧。。。所以人之初,是有私心,也同时有良心的。。。至于后来成什么人,我想那就要看那人如何去选择了。。。人最宝贵的东西,我想,应该是良知,还有选择。而且是无论如何都会有选择的,只是看他要不要去选罢了。。。
夜已深了,但是还是不想去睡。。。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还想做点东西,但是不知要做些什么。。。
mostly of the time i was thinking, where am i heading? for i am a person without any goal or any aim in life. 我尝试着去找,但是还是找不到。。。maybe it will just come to me one day...someday...with input of course...if not it will never come to you!!! same goes with my language arts...i think it s really time that i do something...something effective and helpful maybe? but what is it?? keep exploring!!! life s full of exploration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